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酒店航空
南京20家开发商慕名参观金地·佘山天境
2011-06-20 21:21:22      来源:新民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京20家开发商慕名参观金地·佘山天境

地产评论员 李志华

6月11日下午,金地·佘山天境接待了南京地产同行代表团四十余人。据了解,这批代表团的人员组成包含了南京碧桂园集团、城开集团、亚东集团、高科集团、天正集团、苏宁环球、金基置业、金陵置业、富力集团、弘阳、金浦地产、金盛地产、石林集团等近20家开发公司的副总经理及营销总监们。

是什么吸引了南京的地产同行远道而来到上海参观金地·佘山天境?

今年1月份,天境在媒体亮相就引发了同行们的强烈关注,它以专利产品“平墅”入市,成功将“大平层”脱离了传统的高端地产价值体系,蜕变为超越豪宅公寓和别墅的特殊产品形态。通过半年的蓄势待发,天境项目迅速聚集空前关注,南京代表团就是在这样的吸引下才组织来观摩交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