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百姓生活
南京查获8.45公斤"塑化剂香油"
2011-06-18 20:56:49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南京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近期以来食品安全监管的最新动态。根据部署,南京围绕食品非法添加剂、滥用食品添加剂、瘦肉精等问题展开持续半年多的专项整治行动。会上还对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官方发布。

盐水鸭 抽检合格率80%

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王之熙说,目前南京共有鸭制品经营户1300余户。在送检的50个批次的盐水鸭产品中,40个批次合格,合格率占80%。不合格批次主要存在菌群总数超标和大肠菌群超标的问题。

瘦肉精 雨润产品抽检合格

南京市质监局副局长杜国表示,雨润是质监部门检查的重点。除了监管部门查验票据外,雨润自己也进行“瘦肉精”项目的检验,随后南京市的质监部门也专门进行抽检,根据抽检的情况来看,雨润的产品里面没有瘦肉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等主要网站纷纷开设专题网页,举办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与建设的伟大成就。网民积极响应,踊跃跟帖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网上舆论呈现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整体态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全面部署 多措并举 加强高校招生录取管理
人民日报:中国为什么组建网络蓝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