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通科技园举行入驻企业集中开业仪式
2011-01-12 13:54:3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科技园举行入驻企业集中开业仪式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给入园开业企业授牌 丁从容摄

1月12日,江苏南通科技园举行入驻企业集中开业仪式。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副市长徐辉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举行了盛大授牌仪式。近260名贵宾、商客参会。会上,副市长徐辉作了重要发言。

据了解,南通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园区建设十分重视,先后出台了《关于扶持南通科技园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扶持南通科技园入驻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扶持园区发展的优惠政策,为南通科技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据悉,本次集中开业企业达41家。截止2010年底,南通科技园共引进企业82家,其中:归国留学人员创办企业3家,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11家,大学生创业11家。累计注册资金2.3亿元,协议使用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有从业人员752人,其中归国留学11人,博士和硕士学历129人,本科学历501人。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崔东)2011年1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中国的武器装备发展,完全是基于自身安全防卫的需要,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