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招生办为脑瘫高考生“特卷特评”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招生办为脑瘫高考生“特卷特评”

2014-06-17 11:15:0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吉林省有1名脑瘫学生参加高考,为方便这名学生答题,吉林省招生办为这名考生“特卷特评”。

  据吉林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树宽介绍,这名考生来自前郭尔罗斯内蒙古族自治县,因患有脑瘫答题不便,在涂答题卡时经常涂到格子外,影响成绩。为了让这名特殊的考生正常参加高考,取得应有的分数。经过吉林省招生办公室批准,高考时,为其单独设立考点,考点工作人员将白纸发给他作为答题卡,考生把答案直接写在上面,无需涂卡,答完后将答题纸密封。试卷由教师将该考生的客观试题答案涂在答题卡上,主观试题答案抄写在试卷上。经检查无误后,按正常程序进行评卷。

   从13日起,吉林省的高考评卷工作正式开始,在1600多名评卷教师的紧张工作下,目前评卷进度正常,预计19日试卷将全部评完,进入后期的校验和复查阶段。

吉林记者站(刘晓)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吉林 招生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工程车轧死宠物狗 狗主堵路收取赎狗费

大学生“健身女神”晒美照助威世界杯

太太团十大女神世界杯美貌PK[组图]

河南嵩山48名武校学员被贵州警方特招入警

精彩热图

陇南书记左臂献血扶右臂 回应:照片顺序放反

二炮神秘洞库卫士深山里也能看5D电影(组图)

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拍毕业合影走红

武汉地铁男子打斗争座 引乘客恐慌四散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