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智慧长春博士论坛举行

2014-06-10 16:56:2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10日,由智慧长春建设推进办公室主办的“智慧长春博士论坛”在长春举行。本次论坛以“开放 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整合了政产学研用等多方资源,高规格、高价值,标志着智慧长春建设将走出一条共同参与、协作创新、融合应用的发展道路。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智慧长春推进办公室主任杜剑做了《推进智慧长春建设,打造绿色、智慧、人文家园》主题演讲。杜剑表示,智慧长春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热情、豪放的长春人将以开放的胸怀、创新的胆识、坚实的脚步,不断推动智慧长春建设进程,我们也欢迎各位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智慧长春建设中来,共创商机,实现共赢,共同谱写智慧长春美好的明天。

在论坛主题演讲环节,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邬伦,IBM智慧城市总架构师文金言博士,航天科工集团工程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柴旭东,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秘书长徐兴,分别就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建设理念、智慧制造等领域为大会做了演讲,同时分享了国内外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是促进政府、研究机构、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从各自角度深入探讨智慧长春建设的新战略、新思路、新模式,使人深受启发、信心倍增。本次论坛必将为刚刚开启的智慧长春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吉林记者站 丁陆洋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智慧 长春 博士论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东莞“臭脚米线”重出江湖【7】

中国展出三体海事执法船 酷似美军濒海战斗舰

"大鸭梨"移驾南京:请勿顺手牵"鸭"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侦察集训队实战背景下侦察演练

精彩热图

河南洛阳:姐弟俩被弃幼儿园一个半月

北京突降暴雨冰雹

云豹因肥走红被戏称"加菲豹"

江西南昌连续多日遭遇“十面霾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