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通化市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展开热议

2014-03-19 19:44:14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围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通化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围绕持之以恒转作风、服务群众办实事展开热议。

通化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分别召开了常委会、学习会和专题研讨会,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和宣传贯彻活动。

东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文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意义重大,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是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启程、再出发,彰显了我们党一鼓作气抓作风、驰而不息改作风的坚定决心和恒心。我们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完善方案,强化措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个环节的工作,促进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风尚。

市委党校副校长曲相东表示,“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作风建设问题对症下药开出的一剂良方。我们要准确认识其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对自己要严,对工作要实,对群众要忠诚老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名利观。只有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只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才能将他律变为自律,变外在的规则为内在的价值,真正将改进作风落到实处,将践行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二道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克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求自己要严严实实、做群众工作要踏踏实实、从事党的事业要真真实实、对待同事朋友要老老实实,照好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这‘四面镜子’。”

眼下,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活动已经在通化大地掀起滚滚热潮。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勉励自己、鞭策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准则,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进全市“五大发展”的实践中,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带头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群众满意。

编辑: 于熙 标签: 三严三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