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落户珲春

2014-03-13 14:05:23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2日上午,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在吉林省珲春市正式成立。

据了解,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是2012年经第五届“大图们倡议”旅游委员会会议批准在吉林省成立的,是该组织首次在东北亚成员国设立旅游促进中心,也是吉林省旅游发展史上第一次建立的国际性旅游机构。它将作为“大图们倡议”旅游板块的分支机构,对于有效推进大图们旅游合作,特别是大图们江邮轮、界江游等旅游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吉林省旅游局副局长林天表示,珲春位于东北亚几何中心,是吉林省发展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尤其是近几年,珲春的旅游业在“大图们倡议”秘书处的高度重视和吉林省旅游局及延边州旅游局的倾心扶持下,已逐步形成了产品多样、设施完善、内容丰富、功能齐全的旅游综合配套体系,成为倍受国内外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吉林省旅游局将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整建制划转珲春市,一方面是为了支持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发展,同时也是最大限度发挥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所承担的国际旅游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东北亚多边旅游交流与合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