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通化至梅河口等四条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2012-10-30 09:57:4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通化至梅河口等四条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近日,通化至梅河口、长春至四平改扩建、长春至双辽、九台至双阳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开工剪彩。

据了解,这4条高速公路总投资260亿元,建设总里程400公里。其中,通化至梅河口高速公路是集安至双辽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也是长春市等中部地区通往丹东大东港、连接市(州)政府的重要通道,项目全长98公里,双向4车道标准,预计总投资70亿元,2014年建成通车。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在开工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近年来,吉林省各地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坚定不移地实施“三动”战略,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加快交通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吉林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250多公里,在全国排位由2007年的第28位提升到目前的第21位,为推进吉林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让吉林省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开工的4条高速公路,对于完善吉林高速公路网,打造快捷出海、入关通道,提升区位经济承载和辐射能力,推动吉林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必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和深远的影响。(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高速公路 开工仪式 吉林

精彩热图

《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

日本女生校服为何是水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