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东北(长春)国际劳动保护用品交易展明年3月举行

2012-10-17 11:12:2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促进东北劳动保护行业发展,加速城市劳动保护兴业的基础建设,2013东北(长春)第十一届国际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将于2013年3月21日至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上届为期三天的东北(长春)劳保展,有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以及国内外近5万名专业买家和业内人士亲临采购、洽谈,参观,创历届之最。

本届劳保展预计将吸引国内外职业安全、防护(劳保用品、安全鞋)和健康产品生产、经销、使用企业的目光,也将是长春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开拓新市场、赢得新商机的首选平台。同期还将举办2013东北劳动保护用品发展论坛、2013东北劳动保护用品采购商大会。(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劳保展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劳保用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