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览会10月份在长举办

2012-08-02 15:15:4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览会10月份在长举办
 
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刘晓 摄)

8月2日,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时尚,打造精品生活”为主题,共设五大分区,将采用国内首创的“情景式”展览会方式,通过设计布景,将展馆营造成一个集商业区、文化区、公园、功能区为一体的微缩小镇,将商品展示与国际都市人文景观相结合,力求完美展现城市、人、商品、时尚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展现时尚装点城市,打造精品生活的特性。

展会还将以独特的视角阐述时尚与人,时尚与城市,时尚与生活之间的关系,藉此传达时尚对现代生活的重大影响力和时尚具有的多元文化价值,使时尚生活与城市文化融为一体。

本次展会定于2012年10月1日—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精彩热图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