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平市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2012-08-02 15:15:4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1日,吉林省四平市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南湖宾馆成功举行。仪式上,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政府与台资企业北京正旭晶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中心暨安居工程房地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2012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14年10月竣工。

近年来,随着两岸经贸持续发展,吉林省与台湾合作交流越来越广泛,四平市加强了与台湾企业界的友好合作,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共享互利合作的成果。

四平市位于东北亚区域的几何中心点,铁东区作为四平市主城区,以“走特色立区之路,建富裕和谐铁东”为主题,围绕四平市委“五城联创”实施“五区”战略,连续两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精彩热图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