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北亚国际医药港 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正式开工

2012-07-30 17:09:17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8日,由深圳富德控股(集团)公司投资的东北亚国际医药港、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德新区隆重举行。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常务副省长马俊清,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以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深圳富德控股(集团)公司、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富德集团投资260亿元,在长德新区建设东北亚国际医药港和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规划用地2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必将为加快长德新区发展及长东北开放开发,统筹落实“三化、三动”战略,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万民在致辞中表示,富德集团作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大型民营企业,此次选择长春、瞄准长德,投资260亿元建设东北亚国际医药港和生命东北金融城项目,充分体现了集团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项目的实施,不仅会迅速提升长德新区整体形象,也必将对加快东北区域开发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周期为四年(2012年-2015年)。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利税5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精彩热图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

北京:数十圣诞老人现身王府井 市民感受圣诞气氛(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