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市高新区:维护社会经济稳定 推动优质快速发展

2012-06-29 20:25:4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长春市高新区:维护社会经济稳定 推动优质快速发展

长春市高新区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现场(韩俊红 摄)

6月28日,长春市高新区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总结,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百名干部走基层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俊良在会上表示,创先争优对优质快速发展的推动作用得到彰显,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协调推进,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2011年,全区营业总收入突破3000亿元,工业总产值实现2855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实现66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54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实现610亿元,一般预算财政收入实现98.7亿元,平均增幅是2008年的4.5倍。全区产业发展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城市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均大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

年底前,全区后进党支部转化升级率要达到50%以上,一般党支部晋升先进率要达到30%以上,先进党支部晋级标兵率要达到20%以上,标兵党支部打造品牌率要达到30%以上。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韩俊红)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2日—18日

美女与野兽在水底戏水合影

2015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母子微笑与亡夫合影,以远离毒品

精彩热图

我第十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举行出征仪式

福建宁德一商厦幼儿园着火 多名孩子被困获救

浣熊母亲敲门为子讨食

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江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