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本网专稿
长白山旅游门户网和电子商务网正式开通
2011-08-02 13:18:17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2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对长白山旅游的宣传,提高长白山旅游的知名度,助推长白山旅游事业的发展,在长白山管委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同方吉林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应用产业本部的技术支持下,长白山旅游门户网(www.cbs.travel )和电子商务网(www.cbm.travel)正式开通。

据了解,长白山旅游门户网和电子商务网是长白山景区智能化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白山管委会充分借助网络平台、科技手段发展长白山旅游,大力推进长白山旅游科技化、标准化、人性化的重要举措。

该网站是一个集旅游资讯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网站。网站面向中外游客,致力于整合、宣传长白山旅游资源,助推长白山旅游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网站有汉语、英语、日语、俄语、韩语五个语种,通过“走进长白山”、“体验长白山”、“畅游长白山”、“服务长白山”、“分享长白山”五大版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长白山的旅游信息和资源,为长白山爱好者提供一个认识长白山、分享长白山的综合网络平台。

长白山旅游门户网已于2011年5月1日试运行,全面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服务。网站设有热点资讯、长白山景点、旅游线路、长白山展馆、长白山风情馆、生态资源、生态保护、历史人文、节庆活动、名家专访等30余个栏目。并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长白山机场航班查询、列车时刻表查询、长白山气象、地图查询、长网百度等多项服务。该网站的360度全景展示,是全国各旅游网站所不曾多见的,它能使长白山的爱好者足不出户地查看各景点、宾馆房间的详细情况。

为使旅行社和广大游客更方便、快捷通过电子商务进行交易,还建立了长白山旅游电子商务网站,该网站是吉林省第一家面向旅行社和游客开展景区门票、酒店、旅游线路、旅游商品等在线预订的区域性电子商务网站。主营业务涵盖旅游线路、宾馆酒店、景区门票等旅游产品的在线预订,行业分类信息服务、网络宣传、网络销售、网络支付、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服务内容。通过网站完成票务等预订,将结束带大量现金和排队买票的时代。

长白山旅游电子商务网站的建立,开创了吉林省景区电子商务的先河,不仅可以规范旅游管理秩序,同时,还使企业做到电子化管理和统计。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红十字会称对质疑很痛心 将力求每笔捐款可查
住建部要求各省自我排查二三线“限购”城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