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别墅斗犬去年咬伤钓鱼者 今年咬死来访客人 组图
2011-08-02 10:34:42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别墅斗犬去年咬伤钓鱼者 今年咬死来访客人 组图

据59号别墅的保姆称:咬人的就是这只叫巴顿的斗犬

别墅斗犬去年咬伤钓鱼者 今年咬死来访客人 组图

保姆说,平时都是她在饲养两只犬,事发后她也很害怕。

别墅斗犬去年咬伤钓鱼者

这次,它咬死了来访的客人

喂养它的保姆说:这狗被激怒就打斗到底,主人都拉不开,你只有不动它才停止攻击

这只斗犬两次伤人

去年1月27日,小区业主张先生和朋友潘先生在59号别墅附近湖边钓鱼,突然冲出一只藏獒,咬住了潘先生的左腿。后来,犬主等人跑了出来,张先生遭随犬主跑来的斗犬巴顿咬伤左臂。

今年5月,还是张先生听见3个年轻人呼救,3人不是小区的居民,想翻栏杆从59号别墅私自圈占的步道借过。“刚翻进去,就听见犬吠,逃跑中一个人的脚被咬了。”张先生打电话报了警。

北部新区汽博中心附近某小区一期59号别墅的住客是个犬迷,曾经养了4只烈性犬。去年,其中一只藏獒和一只名叫巴顿的斗犬咬伤了别墅边的钓鱼者。事发后,小区业主曾联名要求处死这只伤人斗犬,无果。

上月30日,这只斗犬又闯下大祸将一名前来别墅作客的男子咬死。

别墅烈犬咬死人 物管提醒居民勿靠近

据小区居民介绍,上月30日黄昏时分,59号别墅传来一阵犬吠,不久,120急救车呼啸而至。居民们后来通过物管了解到,该别墅当天来了客人,不知何故别墅内的一只烈犬攻击了其中一位客人,伤者流血不止,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北部新区人民医院获悉,“30日晚从59号别墅送来的伤者何伟(音),55岁,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仍未能挽回生命,随后被送到殡仪馆。”

喜欢到59号别墅附近湖边垂钓、散步的小区居民,这两天都收到小区物管的口头提醒:“那家的狗凶得很,这次把人咬死了,平时不要靠得太近,避免出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微博时代官员学说话何尝不是一种作风转变
红十字会称对质疑很痛心 将力求每笔捐款可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