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市宽城区昨日取缔占道经营“鸽子市”

2015-05-29 15:29:26 来源:新文化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长春市宽城区昨日取缔占道经营“鸽子市”

宽城区行政执法人员对“鸽子市”进行整治,满载鸽子笼的三轮摩托车离开 新文化记者 蒋盛松 摄

新闻回放:5月24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暗访长春“鸽子市”发现,上百名商贩聚集在鞍山路两侧,不仅堵塞交通,还现杀未经检疫的鸽子、兔子。

新文化讯(记者 李威)昨日5时,长春市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兴业中队和群英中队的3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来到鞍山路,在鞍山路与九台南路交会处悬挂“取缔占道经营市场”的条幅。执法人员在鞍山路巡逻,一看到有人开车拉着鸽子过来,就上前进行劝导。

“前几天看报纸说,政府要取缔市场,没想到这次动了真格的。”5时以后,许多鸟贩陆续来到鞍山路,看到城管执法人员都不敢卸下鸟笼,把车停在路边观望。7时许,商贩们看到这回政府真是下定决心取缔市场,纷纷离开。采访中,部分商贩对政府的取缔表示理解,同时希望能为商户开设一个市场。

长春市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5日本报报道“鸽子市”商贩占道摆摊,立即引起宽城区政府的重视。城管执法人员多次进行暗访。本周城管部门召开协调会,执法中队与街道工作人员配合,决定对“鸽子市”进行取缔。

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城管部门决定利用两周时间坚持检查,建立管理的长效机制,防止死灰复燃。

编辑:刘婧 标签: 宽城区 鸽子市 鞍山路 占道经营 取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村民山头观望

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现身杭州 体验盲人足球

图片精选: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北京丰台区一餐馆发生爆燃

湖南平江景区300米高音乐玻璃栈道亮相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