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临江市农民家门口看电影

2015-05-29 15:06:27 来源:长白山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临江市自创建文明城市、和谐城市以来,市区文化建设更加完善,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更加多姿多彩。从5月25日起,在临江市辖区范围内的农村群众,每晚可以免费看两至三场公益电影。

为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电影,临江市文广新局根据村庄分布、放映任务、设备数量,成立了4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分片包村完成放映任务。根据当地气候和交通等实际情况,放映工作从5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在全市70个行政村完成840场次的放映任务,平均每个村放映12场次。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健康教育,营造和谐氛围。放映影片以科教片、宣传片、故事片为主,大力宣传新农村建设、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为群众提供一个增长知识、相互交流、和谐共处的场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村民山头观望

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现身杭州 体验盲人足球

图片精选: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北京丰台区一餐馆发生爆燃

湖南平江景区300米高音乐玻璃栈道亮相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