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今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126亿元

2015-05-28 11:16:46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讯在省十二届人大第十七次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厅长在会上作了关于《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15年地方政府债券有关情况及预算调整的议案》的说明。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核定我省2015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额度126亿元(以下简称新增债券),其中一般债券110亿元,专项债券16亿元。

按照国家对新增债券发行和使用管理的要求,新增债券资金要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暖房子”工程、普通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征拆、重大水利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及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

关于债券发行工作,省财政厅成立了政府债券发行领导小组,制定了《2015年吉林省政府债券发行工作方案》。目前正在按照《方案》确定的程序和步骤,选定评级机构进行信用评级和制定债券承销管理办法、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政府债券招标发行等相关制度。

(记者 李纳/报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