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延吉女子中商贩障眼法 买2斤榛子全是虫眼儿

2015-05-27 09:43:06 来源:来源:延边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延吉市民王女士在路边买了些低价榛子,结果上了当,买回家的榛子没有几个可以吃。

当日,王女士到延河夜市买菜时,听到有人在路边吆喝,说是要低价处理榛子,5元钱一斤。“一斤榛子怎么也得20元到25元,他怎么卖的这么便宜?”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走过去,想要瞧瞧热闹,谁知商贩很热情,竟抓出一把榛子给她,让她随便尝。她尝了几个,觉得味道不错,便心动了,花10元买了2斤。

回到家后,王女士一边向家人炫耀,一边打开装榛子的袋子,一看榛子上全是虫眼儿,挑不出几个好的。她立即去找商贩讨说法,可对方早已不见踪影。

这时,王女士才想起来,商贩给她尝的榛子是从衣兜里拿出来的,卖给她的则是堆在地上的。而且,商贩还在装好榛子后,把袋子口系上了,不让她看到袋子里的榛子。由于当时买榛子的人多,她拿了榛子转头就走,并没有留意。虽说只损失了10元钱,但她觉得很不甘心。

5月21日,王女士找到所属延吉市河南街道白新社区的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希望通过社区和媒体,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引以为戒,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编辑:刘婧 标签: 榛子 女子 商贩 买菜 延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