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二三小区内路灯杆被撞断 奥迪“躺枪”被砸

2015-05-25 13:44:51 来源:来源:新文化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二三小区内路灯杆被撞断 奥迪“躺枪”被砸

  

二三小区内路灯杆被撞断 奥迪“躺枪”被砸

二三小区内被撞断的路灯杆倒在路上,其中一根将奥迪车砸坏。新文化报 崔宝峰 摄

5月22日22时30分许,在长春市南关区二道街与大马路交会附近的二三小区内,有两根路边的路灯杆被车撞断后,其中一根水泥路灯杆正好砸到停在旁边人行方砖上的奥迪车,而另外一根倒在路面上,将小区内的马路截断,所幸,路灯杆倒下时没有人员受伤。

23日7时,新文化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43号楼的北侧,见到了被路灯杆到下面的奥迪车,该车是黑色的奥迪A6,此时,奥迪车的后风挡玻璃已经被砸粉碎,且已经从车身脱落,轿车的后备厢盖也有一处被砸得凹陷一块,路灯杆从轿车顶部被摔成两截,路灯杆根部的钢筋已经都裸露在外面。

而在距轿车不足50米远处,另外一根被撞断的路灯杆正好将小区的马路拦腰截断,好在该路灯杆被撞断倒下时,没有砸到路北侧停放的其他车辆,路灯杆上的电线也都散落在地面上,有的电线挂在轿车 顶端。

二三小区43号楼居民王先生说,22日晚上10点半左右,他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下有“咣”的一声响,他家住楼上,刚开始没看清是咋回事,等到晚上11点多,他下楼后,才发现路边有两根水泥路灯杆被车撞断,其中一根靠近居民楼被撞断的路灯杆又正好砸在旁边一辆奥迪车上,当时轿车的后风挡玻璃被砸碎,后备厢盖也被砸变形,车主已经知道车被砸坏,而且,他还看到一名男子被公安巡 逻车带走。

记者随后又向附近其他居民了解情况,基本与王先生描述的一致,有居民还看到是一辆翻斗车撞的,但撞完后,翻斗车去哪了,居民们表示不清楚。

记者又到附近一处工地了解情况,工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施工处并没有用翻斗车。

8时30分,被撞断的两根路灯杆已被环卫工人清理到路边,小区马路恢复畅通,而被砸坏的奥迪车车主也正在找相关部门解决赔偿问题。

新文化报(崔宝峰)

编辑:刘婧 标签: 奥迪车 小区 路灯 风挡玻璃 车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精彩热图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西安2岁男童坠井近20小时后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