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敦化市一天内签约32个项目 总投资160多亿元

2015-05-22 14:02:0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延边讯 5月20日,敦化市举行“发展敦化·邀您同行——项目推进、推介年活动”启动仪式,总投资额160多亿元的32个重大项目在敦化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仪式总共有投资30亿元的豪德商贸物流城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的中储粮50万吨储备库期货交割库项目、六鼎山敦化古镇项目以及投资10亿元的医药产业基金项目、太阳能光伏分布式电站项目等32个项目签约,总计160多亿元。这些项目均是全是去年底和今年初,敦化市政府组织招商团队外出招商或参加民企吉林行等活动累计的招商项目。

今年是敦化建市30周年,敦化市将今年确定为重大项目建设年。本次集中签约活动意在以敦化建市30周年和项目推介年为契机,通过集中签约的形式向外界展示敦化、推介敦化,吸引广大外界投资者来敦投资兴业。

省经合局、省发改委、延边州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央企、地方知名企业等400多个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仪式。

(记者 周和/报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台北“凉糕摊”小鲜肉爆红

新疆克拉玛依:无预案演练进行时

第六届警用装备展在京开幕

北京超跑飙车案一审宣判

精彩热图

暴雨袭击广东东莞 市民街头抓鱼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将造访北京

阿里巴巴办全球女性大会 马云现场遭女粉丝熊抱

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