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梅河口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涉案金额6000万元

2015-05-22 14:02:0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通化讯 日前,梅河口市公安局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涉案嫌疑人两名,扣押赃款16万,涉案金额6000万元。

2015年4月3日,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吉乐乡农民潘某报案称:其在OO群里与一个网名叫签证中心的人联系办理出国劳务业务时被骗人民币5.9万元。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受害人通过QQ号与嫌疑人联系,经工作确定该QQ号案发时在江苏省常州市登录过。为了不错过最佳的破案时机,刑警大队大队长鲁伟、教导员李立忠决定立即带领三中队中队长刘传志与网安大队副大队长周有为到江苏省常州市开展工作。

经过调取住宿信息和监控录像确定客人李某和陶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5年 5月12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陶某同时在江苏省徐州市秀园宾馆出现,此时抓捕时机已成熟,在徐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民警于5月13日7时许在徐州市秀园宾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陶某抓获。经突审,二人交代自2014年10月份以来多次结伙作案,在QQ群发布虚假劳务信息骗取钱财,被骗群众全国各个地区都有。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国帅 王江灏 记者 王耀辉/报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台北“凉糕摊”小鲜肉爆红

新疆克拉玛依:无预案演练进行时

第六届警用装备展在京开幕

北京超跑飙车案一审宣判

精彩热图

暴雨袭击广东东莞 市民街头抓鱼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将造访北京

阿里巴巴办全球女性大会 马云现场遭女粉丝熊抱

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