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纪念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互联网论坛在长举行

2015-05-18 18:45: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纪念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互联网论坛在长举行

中国吉林网5月17日讯(记者李丹)今天上午,由吉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吉林省互联网协会承办,吉林省通信行业协会、吉林省通信学会协办的纪念第四十七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吉林省互联网论坛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禹明为大会致辞,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陈雨点出席大会并讲话。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适逢国际电信联盟创建150周年,本届吉林省互联网论坛大会以“电信和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为纪念主题,旨在呼吁社会各界重视信息通信带来的创新性变化,以及对经济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截止2015年3月底,我省信息通信业分别完成业务总量、业务收入79.2亿元、46.1亿元。全省电话用户、移动互联网用户分别达到3176万户、1644万户。3G用户达852.6万户,4G电话用户达115.7万户。

面对移动互联网、宽带网络迅速发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各种新业务快速推进的新态势,会上,来自吉林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领导、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和通讯企业的领军人物以及青年创业企业的精英代表们分别通过“主流4G领航迈入智能生活时代”“创新推动服务”“创业布局创新发展共创美好信息生活”等精彩专题演讲,介绍了通信产业发展形势、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发展方向,并在演讲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与现场来宾针对产业发展中的现象和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各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各大院校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