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吉林省打击经济犯罪挽回经济损失38.2亿元

2015-05-18 18:45:0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亚讯(记者 周东魁)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5月14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对揭露和防范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商贸、财税领域经济犯罪等三方面进行了集中重点宣传。

据介绍,2014年,全省公安经侦部门全年立经济犯罪案件2366起,破案1745起,挽回经济损失38.2亿元。同时,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专项行动中,全省经侦部门共立各类假冒伪劣犯罪案件435起,破案396起,发起集群战役41起,破获部督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86名,涉案金额3.2亿元。“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全省经侦部门共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14名。

吉林省公安经侦系统欢迎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关注经侦工作,举报经济犯罪案件线索,坚决同经济犯罪行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全省经济秩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