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32所普通高中本周末举行招生宣传开放日活动

2015-05-15 13:22:09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5月14日讯(记者李丹)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中考在即,为方便中考考生及家长了解高中信息,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本周周六、周日(5月16日、17日),长春市32所普通高中将集中举行开放日活动。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到心仪的高中了解该高中今年的招生信息。

在开放日活动中,各高中学校将实事求是地介绍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力求准确、真实、全面解答考生所关心的问题。由于每个学生的个人素质不同,学习成绩不一样,个性发展需求不同。在开放日活动中,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引导学生选择适合的学校,为学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提供准确信息。

长春市教育局要求,长春市各城区教育局要组织好所属初中学校,将高中开放日活动时间通知到毕业班学生及家长。保证每一名参加中考的考生和家长参与此项活动,了解报考普通高中情况。

开放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长春32所普通高中本周末举行招生宣传开放日活动

长春32所普通高中本周末举行招生宣传开放日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澳大利亚举行“躶体小姐”比赛

面具下的人体彩绘女郎

西安举行仿古入城仪式迎接印度总理莫迪

图片精选:萌娃乐队助阵文博会

精彩热图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