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柳河县多措并举开展“红盾护农”行动

2015-05-14 13:26:27 来源:吉林农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年以来,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孤山子所着重加强农资监管长效机制建设,全面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执法行动,保障农民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截止目前,检查农资经营户13户次,农资经营告诫书5份,确保“红盾护农”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宣传,认真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的组织发动工作。该所通过设置宣传车,下发宣传材料、张贴宣传画,组织干部下乡等方式,广泛宣传红盾护农的重要意义,也提高了农民识假辨假能力和自我维权的意识。

二是周密部署,全力开展农资市场监督检查工作。该所全力开展农资市场监督检查工作。加大检测批次,确保放心合格农资商品进农村,并及时发布不合格农资商品信息,指导广大农民购买放心合格的农资商品,确保广大农民春耕生产的安全。

三是提高办案技能,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组织全所人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对农资市场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资市场疑难案件和大要案件的查处能力。

编辑:刘婧 标签: 柳河县 农资市场 农民 红盾护农 春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

精彩热图

贵州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 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图片精选:官兵在震后为“帐篷小学”送关爱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