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停车场八车连环相撞 无人受伤

2015-05-14 13:22:12 来源:新文化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长春市民雷女士5月13日16时35分来电反映:在西安大路与建设街交会处的太平金融大厦楼下多车连撞,具体情况不清楚,坐车路过看到的。

记者核实报道:当日17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在西安大路与建设街交会处的太平金融大厦东侧的停车场内见到连撞中的四辆机动车。

这四辆车分别是一辆黑色奔腾B70、白色的广州本田、蓝色的奇瑞轿车和一辆白色的保险勘察车。

奔腾轿车的车身两侧有多处明显与其他车辆刮蹭留下的划痕,该车的机车盖被撞翘起,左侧保险杠和车大灯被撞碎,左侧叶子板被撞变形。

蓝色奇瑞轿车的后保险杠被撞凹陷下去,形成一个大坑,轿车前保险保和车前脸也有多处划痕和磕掉漆的地方。白色广田轿车左侧车身的两个车门下方挡板被撞掉,车身多处有划痕。

记者在现场找到被撞较严重的蓝色奇瑞轿车的车主魏女士,她告诉记者,下午4点20分左右,她和爱人刚从旁边的太平金融大厦办完事,刚走出大厦门口时,就听到停车场中“咣”的一声,就看到她的车被后面一辆黑色轿车给撞上了,由于惯性,她的轿车又把前方停着的车也撞了,就这样一辆撞上一辆,当时,停车场中总共有8辆车连环相撞或相刮。

“我在现场了解到,是黑色奔腾轿车肇的事,这辆车想给刚驶入停车场的其他车让停车位,当时,这辆车的西侧停着另外一辆车,东侧没有车,不知道怎么的,这辆车从东侧开出后先刮上其他车辆,随后就重重撞上我的车了。”魏女士郁闷地说。

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并把肇事车辆司机带到交警队调查,其他能开走的车辆也都陆续开走,而他们现场除了保险公司的车以外,其他三辆车都需要清障车拖运离开。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仍在调查此事。

新文化报(崔宝峰)

编辑:刘婧 标签: 停车场 奔腾 车身 奇瑞轿车 金融大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

精彩热图

贵州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 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图片精选:官兵在震后为“帐篷小学”送关爱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