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中小学网上报名明天17时结束带※号信息填报错误

2015-05-14 13:22:12 来源:新文化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文化讯(记者 王威)长春市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5月15日17时结束,没报名的请抓紧。就读者关心的入学相关政策和信息,新文化记者昨天咨询了长春市教育局。

新文化: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网上报名怎么办?

答:再一次提醒各位家长,目前还没有完成网上报名的,请登录“长春教育网(www.ccedin. net)”,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分别进入“常住人口报名入口”或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入口”,按照系统的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网上报名时必须按照居住证上的地址如实填写“居住地址”。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请于5月17日~18日持户口(或居住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到户口或居住证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补报,补报信息要及时输入报名信息数据库。

新文化:外来务工人员家里没有上网条件的,应该怎么办?

答:对于有特殊困难或因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请于5月14日~15日持原籍户口和长春市有效居住证到居住证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并要及时将报名信息输入报名信息数据库。

新文化:网上报名时不慎将信息填报错了,怎么办?

答:凡是在网上报名时将加“※”号的关键信息填报错误的,请于5月14日~15日持户口(或居住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到户口(或居住证)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办理。

注:各区“指定地点”请通过各区官方网站或咨询电话查询,报名网站上列有这些网站和电话。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

精彩热图

贵州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 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图片精选:官兵在震后为“帐篷小学”送关爱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