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影70周年情感电影《爱在望儿山》举行启动仪式

2015-05-12 13:46:1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5月11日讯(记者丁隽)作为长影建厂70周年系列感恩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0日“母亲节”当天,由长影集团、北京云之国影音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影片《爱在望儿山》,在营口市鲅鱼圈保利大剧院举行了启动仪式。影片计划今年8月正式开机,预计将于明年5月母亲节期间在全国正式公映。

电影《爱在望儿山》取材自营口望儿山的感人故事,以亲情为主线,采用音乐剧、戏中戏的形式,还原望儿山的传说故事,用现代的表现形式诠释出母子亲情和人间大爱。

今年是长影建厂70周年,长影将其定位为感恩之年,精心打造多种主题的系列感恩活动。此次启动的电影《爱在望儿山》以母爱圣地望儿山为主题,通过对母爱文化进行深入挖掘和弘扬,向天下所有默默奉献、伟大无私的母亲们致敬。

编辑:刘婧 标签: 长影 电影 爱在望儿山 母亲节 情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

国内首次大规模进口羊驼 946头在京郊检疫

西安最大棚户区的最后时光

男子自制动力三角翼飞行器 十年花费20万

精彩热图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大规模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图片精选:上海一车库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阿米尔·汗携喜剧《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