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燃气2015年天然气置换全面启动

2015-05-11 16:41:54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刘怡彤)记者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了解到,5月12日开始,长春燃气2015年天然气置换开始全面启动。

首周具体置换时间及区域如下:

置换时间:2015年5月12日—2015年5月17日

置换区域:迎春南路以南,春城大街以西,创业大街以东

为保证天然气置换工程安全、顺利进行,长春燃气提醒今年置换区域内的客户应注意如下事项,并给予积极配合:

1、关于选择天然气灶具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自家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一是如符合安全规范要求和国家规定使用年限以内的国产人工煤气民用灶具,长春燃气免费实施改造;二是对于那些超期使用、不能满足安全要求的灶具,用户必须重新购置,由市政府给予适当补助(以户为标准)。

2、天然气正式置换前,长春燃气的工作人员会逐户排查隐患、整改灶具、核查燃气表指针数及户内置换放散工作,直至合格交付客户使用。

3、天然气置换期间,请客户注意楼前的《天然气置换通知单》,并按通知时间家中留人,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长春燃气工作人员统一佩戴“长春燃气天然气置换工程工作证”,请客户注意鉴别。如到访不遇,请客户主动与长春燃气置换工程现场咨询台的工作人员联络,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家中留人。

4、天然气置换后,未经改造的燃气具禁止使用。如用户需要改造,请与现场咨询台工作人员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家中留人,以保证客户用气安全。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天然气置换信息,并配合我们的置换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

国内首次大规模进口羊驼 946头在京郊检疫

西安最大棚户区的最后时光

男子自制动力三角翼飞行器 十年花费20万

精彩热图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大规模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图片精选:上海一车库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阿米尔·汗携喜剧《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