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白山举办白山好人·最美职工发布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2015-05-11 16:41:54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刘金英)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近日,由白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长白山日报社联合举办了2015年第二季白山好人发布厅·最美职工和最美基层工会主席专场发布会活动,授予于美文等13名同志“白山好人·最美基层工会主席”荣誉称号,授予廉建业等13名同志“白山好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会现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好人们的先进事迹。他们当中,有双手残疾,凭借臂膀在几百栋居民楼之间上下搬扛燃气罐17年,用行动诠释着“身残志坚”的含义,生活的强者廉建业;一位永远和一线职工并肩劳作的工会干部,用勤奋和魄力发掘产业潜能,用坚持和朴实带领职工致富,林业优秀工会干部于美文;无论酷暑严寒,总是在客户有异议的第一时间赶到,连婚后的蜜月,都是在电力改造的工程现场度过,将自己的全部心血投入到电力计量岗位上,经济技术创新标兵张翰;面对违法者的暴力殴打,他没有退缩,面对人民群众的困难,他没有推脱,在交管事业的岗位上,始终坚定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交警表率杨佩林……观众们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由衷敬意。

获得“白山好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的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计量室副主任张翰感触颇深地说:“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份荣誉,我会珍惜它,将这份荣誉发扬、传承下去,今后还将继续努力,带领团队,把我们的创新成果应用到工作当中,解决更多的疑难问题。”

编辑:刘婧 标签: 好人 表彰先进 张翰 建业 工会干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

国内首次大规模进口羊驼 946头在京郊检疫

西安最大棚户区的最后时光

男子自制动力三角翼飞行器 十年花费20万

精彩热图

川藏公路然乌沟段大规模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图片精选:上海一车库现女性专用停车位

阿米尔·汗携喜剧《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