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我省整治违法鉴别胎儿终止妊娠行为

2015-05-08 15:12:3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李丹)近日,吉林省卫计委联合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妇联等相关部门召开了整治“两非”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记者了解到,从5月份起我省开展整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包括严肃查处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人员的“两非”行为。加大对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从事“两非”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医务人员加强禁止“两非”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禁止泄露孕妇私人信息;严肃查处“黑诊所”和游医等从事“两非”的行为;严肃查处“两非”中介。重点查处以张贴小广告和通过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发布信息等方式拉“业务”,以及以合法注册的企业为掩护,开展“两非”中介业务的行为;加强可用于胎儿性别鉴定器械和终止妊娠药品的监管,严肃查处零售药店和通过互联网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的行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安徽阜阳船闸惊现军舰

“冻住再开挖” 南宁地铁工程成功运用冷冻法施工

沪指大跌2.77% 失守4200点

图片精选:解放军亮相俄阅兵总彩排

精彩热图

河北邢台一钢管厂起火引发化学泄漏 黄烟滚滚 气味刺鼻

中俄两国“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京开幕

大陆首批24位台湾籍空乘正式上岗

北京首批自主培养“空中警花”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