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西站派出所破获运毒案 缴获麻古4195粒

2015-02-03 14:37:53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长春2月1日电(陈文辉)长春铁路公安处长春西站派出所近日破获了该所成立三年来最大一起运输毒品案,一次性缴获麻古4195粒,冰毒0.6克,及时斩断了一条长春通往哈尔滨的毒流。

1月30日晚21时许,长春西站派出所刘洋、孙思远等三名民警在对西站候车室进行巡视时,发现一名身着深色外衣、头戴棉帽、脸戴围脖的女子在见到警察时眼神飘忽不定、故意闪躲,行迹十分可疑,遂上前对其核实身份、进行盘查。在她摘掉棉帽和围脖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尹某目光呆滞、面容憔悴,与吸毒人员神态十分相像。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公安值班室进行审查,并第一时间报告了所长王乃刚和值班所领导陈明政委。

在王乃钢等领导的周密谋划下,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尹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2014年10月因贩卖毒品案被地方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王乃刚立即部署加强工作力度,并在尹某的上衣马夹内侧缝制的隐匿衣兜内搜出麻古4195粒、冰毒0.6克。经连夜审讯,尹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该案现已移交长春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进一步处理。

成立三年来,长春西站派出所扼守省会高铁车站枢纽优势,因势利导,主动作为,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百城禁毒会战”中工作得力,成绩突出,总共查获各类毒品600余克,为肃清毒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实现铁路“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编辑:刘婧 标签: 派出所 西站 麻古 长春铁路 破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精彩热图

奥凯航空引进中国第一架波音737-900ER客机

中俄印外长第十三次会晤在京举行

吉林老跃沟水库举办冬捕节人欢鱼跃祈愿人寿年丰

湖北宜昌一河流内发现约百只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