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妇联启动“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

2015-01-27 15:15:06 来源:吉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吉林新闻网长春1月27日电(陈博宜)27日,吉林省妇联在长春举行了吉林女性电子商务“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启动暨女大学生创业导航首场报告会。会上邀请了浙江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就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发挥电子商务在女性创业中的作用等进行了解读。

2013年,吉林省妇联围绕吉林省发展电子商务的有利契机,创新地讲妇女创业工作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以“打造e平台,点燃她经济”为主旨,实施了“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项目。

按照政府、妇联、高校、企业“五位一体”的联动模式,构建了集“电商技能培训、实操见习指导、网店孵化服务、店企产品对接、e购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妇联组织服务经济发展模式,为吉林省女性开辟了创业之路。

吉林省妇联还打造了“吉林省巾帼创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立了10家“吉林网姐”电子商务见习基地,培训“吉林网姐”2808名,孵化“吉林网姐”网店1292家,帮扶2000余名女大学生和城乡妇女在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创业。

当天会上,吉林女性电子商务“千姐千店千社(企)千品”项目启动,并对首届“吉林网姐”创业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2015年,吉林省妇联将强化“吉林网姐”联动,以女大学生为重点培训1000名“吉林网姐”,孵化1000家网店,与1000个女农民专业合作社、手工制作企业对接,推广1000个吉林特色产品,为吉林省女性从事电子商务创业搭建平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

张歆艺如花妆附体 无节操刷屏吓坏网友

精彩热图

刘涛晒京剧扮相 穿粉色戏服妩媚动人(图)

一男拥二女:俄罗斯警校美女真开放

王珞丹姐姐美艳私照曝光 才貌双全身材火辣

长沙一蜡像馆逼真还原古代青楼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