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首届2015迎新大型胎教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2015-01-19 14:59:03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吉林网讯昨日,由吉林省相遇志愿者协会主办、吉林珍爱妇产医院承办的“关注健康、关爱生命、远离残疾”吉林省首届2015迎新大型胎教音乐会在长春举行,近2000多名孕期妇女参加了音乐会。

据了解,目前,吉林省每出生1000个孩子,就有13.4个孩子有出生缺陷。倡导优生优育,加强孕前检查,加大孕期和围产期保健,对提高全省出生人口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在昨天的胎教音乐会上,吉林省交响乐团为前来的准妈妈们演奏了《蓝色多瑙河》《今夜无人入睡》等音乐。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等歌唱家演唱了《我的太阳》《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歌曲,为准妈妈们献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我省多位妇产科专家还现场为准妈妈们解答了孕期保健知识。(记者王昕/报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哈尔滨“无声”餐厅:为聋哑人组建的爱心驿站

广西警方击毙2名新疆偷渡者现场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0日—16日

北京市开展处置多点连环恐怖袭击实战演练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事故仍有20余人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