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降雪降温天气将至

2014-12-30 13:03:34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降雪降温天气将至 累计降温可达5~7℃

本报讯 (记者袁达通讯员佟津)俗语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但今年“一九”,我市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让市民纷纷觉得“这个冬天不太冷”。29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从30日夜间开始,我市气温将下降,累计降温可达5~7℃。

“30日,我市将出现小阵雪天气,31日全市将迎来小雪天气,但总体雪量不大。”据市气象局专家介绍,此次降雪过程全市平均降雪量为0.5~1.0毫米。雪后,我市将出现降温,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015年1月1日清晨,一般为-20℃左右,北部个别地方可达-23~-25℃。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年老体弱者应减少外出,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编辑:刘婧 标签: 我市 降雪过程 天气 一九 市气象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男子自杀砸死路人 经查跳楼者竟是重大逃犯

重庆现“最牛”空中连廊 离地68.5米

运沙车卸沙致男童被埋遇难父亲徒手挖沙

沈阳一人行天桥被撞塌1人被困仍在施救

精彩热图

吉林:雾凇外景美丽冻人婚纱照

清华附中工地脚手架倒塌 多人死亡

北京地铁7号线初体验

“爬冰哥”冰湖救群众 自己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