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开展安全生产“夏季攻坚”专项整治 8月截止

2014-04-09 09:41:20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吉林省安委会印发《吉林省安全生产“夏季攻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4至8月份,在全省范围内深入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夏季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方案》要求,此次行动要紧紧围绕春夏交替阶段季节转换特点和夏季雷雨、高温、湿霾等对生产作业施工影响,尤其是暴雨、汛期可能给安全生产造成的威胁危害等,针对人的思想情绪和生理变化规律、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和维护的重点、要点,以及洪水、滑坡、塌方、塌陷等自然地质灾害防范应对措施,有的放矢,做好重点专项安全整治;对屡禁不止、长期存在的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和“三超”、“三违”等严重非法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彻底治理。

在复查验收阶段,各级政府、部门要组织复查验收组,聘请相关专家参加,按照县级逐个企业、市级不低于30%、省级不低于5%的比例,对企业整治落实质量进行复查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企业,市(州)、县(市、区)政府要责令其停产“返工”、“补课”。

 

编辑: 宁波 标签: 吉林省 安全生产 夏季攻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