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落成开业 高广滨参加仪式

2012-09-27 10:23:45 来源:长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金秋时节,长春市的大项目建设也迎来收获季。23日,长春市重点现代服务业项目——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落成开业,东北地区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落户净月高新区。市领导高广滨、姜治莹、赵明、宛祝平、管树森参加落成仪式。

在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统筹过程中,长春市将服务业作为城市转型的重要突破口,大力构建工业、服务业“双拉动”的增长格局。净月高新区则凭借独特的区域优势和丰富的生态资源条件,大力实施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和高技术产业“三业并举、融合共生”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以文化产业为特色,以高技术产业为引擎的产业格局。目前净月高新区已汇聚深圳万科、北京远洋、上海复地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地产商,以及德国大陆电子、日本丸红、法国佛吉亚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打造了瓦萨国际滑雪节、长春农博园、伪满皇宫博物院等一系列旅游品牌,服务业发展呈现出规模加速扩张、质量快速提升的良好势头。2012年全市集中开工的十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净月高新区占据“半壁江山”,仅今年上半年,全区服务业增加值就完成17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2%。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是净月高新区引进的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投资单位为印尼幕利亚集团和深圳益田集团,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超五星级酒店、会议传媒中心及酒店配套设施等项目。酒店共有各类客房345间,有面积1730平方米、可容纳1500位宾客的豪华宴会厅和总面积达57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共20多个,有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及专业水疗、美发等设施和服务。酒店由世界知名酒店公司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集团负责运营管理。

市政协副主席、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在致辞中说,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的建成,将提升吉林省酒店服务业和旅游业对外接待的整体水平,有力推动吉林省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和开发开放战略的国际化进程;将实现净月城市整体价值和城市品位的再次提升,进一步促进净月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有助于加快净月创新型生态城的建设。(记者孔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