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民营经济(长白山)论坛启幕 “稳增长”成热门话题

2012-08-21 15:55:35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1日,2012年中国民营经济(长白山)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民营企业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形势,“转方式稳增长”成为与会者讨论的热门话题。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民营经济-转方式稳增长的重要力量。据了解,论坛共吸引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和国内著名民营企业家代表150余人与会。他们将围绕着小微型企业发展迎来政策性新机遇;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走势;落实“新36条”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民营企业要敢于善于“走出去”;实体经济是经济稳定增长的根基;在沙漠治理中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八个方面话题展开讨论。

在20日晚进行的“企业家互动”和21日举行的主旨演讲环节中,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就国际经济持续低迷,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形势下,民营企业发展如何“转方式稳增长”各抒己见。

2012年中国民营经济(长白山)论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3天。论坛旨在进一步探讨新时期民营经济发展路径,推动中国民营经济持续发展,促进吉林省企业与国内知名民营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