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长白山北景区新山门服务区正式启用

2012-07-18 17:00:09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1日,随着2012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的开幕,长白山北景区新山门服务区也正式启用。

长白山北景区内有长白山天池、长白瀑布、聚龙温泉群、绿渊潭、小天池和地下森林等著名景点,是长白山开发最早、经营管理模式最成熟、游客负载量最重的主景区。新建成的北景区山门服务区不仅是长白山北景区的又一标志,也是集门票销售、导游服务、餐饮休闲、娱乐功能、换乘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游客服务中心。

据介绍,新山门服务区建筑面积3610平方米,包括新山门游客服务中心、景观广场和停车场三部分。新山门游客服务中心设有游客接待大厅、贵宾接待区、办公室、会议室等功能区,确保游客享受到最快捷、最便利,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记者在新山门内看到,新山门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精美、功能齐全,售票大厅、咨询台、旅游纪念品专卖、休息室等窗口都在醒目的位置悬挂标志,LED显示屏播放的宣传片和即时信息给游客提供了极大方便,不断有游客驻足观看。同时,服务区还开设了7个检票窗口以减少游客的排队时间,可保证上万名游客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景区,显著提高了长白山北景区服务设施的接待水平,提升了景区旅游品质和游客舒适度。(刘道兴)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山门 游客 长白瀑布 服务区 景区旅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精彩热图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