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通化市参加吉林重点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取得成效
2011-05-13 10:08:5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宣传推介通化市文化产业品牌项目,近日,在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即将召开的前夕,通化市委宣传部组织市部分文化企业,在深圳参加了吉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会上,通化市重点宣传推介了23个文化产业项目,其中亿元投资项目15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出版印刷、松花石(砚)、演艺娱乐、艺术品经营、影视制作、婚庆服务等多个领域,规划总投资近百亿元。吉林御宝松花石产业园区、通化.东昌包装印刷产业园区、通化万合喜文化产业园区、通化县大安松花奇石商品街(基地)、关东文化产品交易市场包装营销、长白山满族民俗文化生态村、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扩建、辉南县红色旅游多功能服务区等项目引起客商广泛关注。客商们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看到了通化发展文化产业的信心,了解到了通化文化产业优势资源,要把握商机,到通化投资兴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承办。全省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和省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文化企业代表、项目签约单位负责人和深圳30家文化企业及项目投资机构共15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通化市有10位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3个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签约,项目合作金额达7.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不执行"一房一价"每套罚5000元
京改革职称评审 高端人才"爬楼梯"变"坐电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