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
今年7月份起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提至3026元
2011-05-13 09:52:46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从7月份起,北京职工每月缴存的公积金数额,单位缴存额和个人缴存额加在一起,不能超过3026元。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12日)公布了2011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本年度的缴存上限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20元。

每年7月1日起,北京都会执行新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按照上一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均工资的300%,分别乘以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确定。即2009年北京市职工月均工资(元)×300%×12%×2=月缴存额上限。根据这一公式,去年北京公积金的缴存上限为2906元。

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0年全市职工年平均工资50415元,计算出2010年全市职工月均工资应为4201.25元。按照公积金缴存上限的计算公式,个人缴存部分和单位缴存的部分上限各为1513元。因此,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定为3026元。原则上不允许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突破这一缴存额上限。

来源:北京日报(记者 刘宇鑫)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不执行"一房一价"每套罚5000元
京改革职称评审 高端人才"爬楼梯"变"坐电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