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春站即将起跑
2011-04-27 13:30:01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7日上午,记者从“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暨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5月21日上午8时在长春体育中心举行。

长春市体育局巡视员、市体育总会执行主席尹维萍介绍,本次健康跑活动定于从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出发,途径自由大路、人民大街、平泉路、吉顺街,最终回到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全程约4.5公里,沿途设置饮水点。届时,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冯凯将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领跑本次活动。这是长春市自2005年以来,连续7年开展此项活动。

据了解,健康跑于 2002年由安利纽崔莱率先引入中国。自2002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一年一度的健康跑活动已走过全国51个城市,并创造了以愉悦身心为宗旨的大众健身概念和新颖的全民健身形式,为全民健身的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布会后,“2011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春站的报名工作也即将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刘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