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吉林市丰满一办公室主任在自家楼下被炸身亡
2011-04-15 14:04:33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14日7时50分许,(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赵忠阳(音),在自家楼下欲开车上班时,车门前一小型煤气罐突发爆炸,赵忠阳被当场炸死。警方已介入调查,并表示暂不排除有人为故意可能。

“就在那车边发生的爆炸。”附近邻居说,事情是在早上7点多的时候发生的。当时车左前门边上有个小型煤气罐,正好将车门挡住。男子想将煤气罐挪开好上车时,煤气罐发生爆炸。当时一位邻居看到男子刚想上前打招呼,结果看到男子手刚碰到液化气罐就爆炸了。“他倒地后还动了一下,想要说什么也没说出来。”邻居说。

“就听见咣的一声,我跑过去一看就发现车边上就躺个人。”在6号楼一位邻居说,死者就是这个单元的居民,住在6楼,家里有个上高中的儿子。发生爆炸后,有市民报警。很快,120及110相继赶到,并确定男子已经死亡。

死者家属表示,死者为人很好,没听说之前的罪过什么人。他今天比往常上班要早,好像单位有什么事。“好像刚提主任没多久,以前给领导开车。”邻居说。

据介绍,爆炸物为一个高约30厘米,直径约15厘米的小型灰色煤气罐。爆炸后,煤气罐底座上出现一些特别的东西,怀疑不是煤气罐自身带的。

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政治处罗主任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阶段,警方也非常重视此事,刑警部门正在对案件进行分析研究,不便透露案情。

据介绍,目前对于案件的性质还没有最后定性,不排除有人为故意可能,经初步认定,男子系被爆炸的煤气罐炸死。但最终结果还需要调查。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广东首批开发“无人岛”主打旅游娱乐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