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国际油价6日大幅上涨

2012-11-07 10:55: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受纽约股市上涨和美元走低的推动,6日国际油价大涨。

当天是美国总统大选日,虽然市场成交量仍然低迷,显示多数投资者仍对大选结果持谨慎观望态度,但纽约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却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有分析人士称,一些投资者认为奥巴马总统连任的机会目前看来稍大,而这意味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实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和超低利率水平不会改变,这对资本市场而言是利好消息。

与此同时,当天美元走软,对以美元计价的国际油价来说也是利好。

另外,美国市场汽油期货当天大涨约8%,主要是因为美国东北部地区因飓风而关闭的几座主要炼油厂可能仍需要两周到三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营。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6美元,收于每桶88.71美元,涨幅为3.57%。

伦敦市场油价当天也大幅上涨,12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34美元,收于每桶111.07美元,涨幅为3.1%。

编辑: 马原 标签: 涨幅 纽约股市 投资者 大幅 汽油期货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