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吴亚军登顶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

2012-10-22 09:47:44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吴亚军登顶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

  《2012胡润女富豪榜》和《2012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昨天发布,吴亚军以380亿元的财富第二次成为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中国白手起家女企业家也在全球居前,有7位进入全球十大白手起家女富豪之列。50位国内女富豪中,白手起家的占了60%。

  《2012胡润女富豪榜》的50位女富豪中,有14位女富豪的身价超过100亿元。前十名女富豪平均年龄48岁。

  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380亿元财富成为今年胡润女富豪榜“首富”,也是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扬子晚报消息,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吴亚军1964年出生于重庆,198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1988年,工科出身的她成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行业报纸的记者,6年后她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开始涉足房地产业,今年她在百富榜上占据第八位,还登上全球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宝座”,演绎传奇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