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珠海住建局负责人:当地楼市调控没有任何调整

2012-07-15 14:2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3日晚上,有微博发布消息称珠海将调整楼市调控政策,将“双限令”取消,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14日,中新网记者采访了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简称珠海住建局)相关负责人。

据该位负责人介绍,近日珠海住建局在探讨下半年工作时,研究了房地产市场监管问题,会议明确指出当地将严格按照中央、广东省的精神,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

据了解,最早传说珠海取消“双限令”的消息源出自新浪微博“希尔传媒周树毅”,该微博账号在昨晚7时45分发布微博称珠海全市取消限价,前山河以西取消限购。随后多家机构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仅仅执行252天,珠海楼市的双限令夭折,记者从珠海主管部门市住规建局主要负责人证实,珠海市政府下午召开会议,决定全市从明天开始取消限价,前山河以西取消限购!”

针对“一石惊起千层浪”的微博传言,珠海住建局负责人表示:“目前,珠海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具体措施没有任何调整,相关措施如果要进一步精细化,必须经珠海市委市政府批准。”

据了解,珠海是全国首个执行限价加限购“双限”政策的城市,据该市政府去年底发文,从2011年11月1日起,珠海对香洲区实行“限购”和“限价”政策,户籍居民家庭和可提供一年以上完税证明或社保证明的非户籍居民家庭,在香洲区只能新购一套住房,而预售价超过11285元/平方米的项目暂停发放预售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云与纽交所总裁远程为纽交所开市敲钟

“双11”全球狂欢夜马云压轴出场

 双十一晚会马云压轴助阵 网购交易额超300亿

患癌男子与娃娃拍结婚照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