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德事商务中心在成都的第一家中心开业

2012-12-07 09:20:28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亚洲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于12月6日宣布其在四川成都的第一家中心在来福士广场开业。

服务式办公室是指预先装修、配备完善的办公空间,并可根据企业的需求和规模设置办公室,此外还有会议设施、视频会议、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其他配套设施。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无需像采用传统办公室那样有高额的租赁和管理成本,入驻办公室之时可立即开展业务。

德事商务中心主席及首席执行官Paul Salnikow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政治中心。对徳事商务中心而言,成都在我们业务版图扩充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我们欣然将来福士广场中心纳入了德事商务中心2012年1800万美元的扩张计划中。”

Paul Salnikow表示:“我们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从2005年起,我们的业务已增长261%,而行业平均值仅为73%。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重点城市,计划每年开设一家新中心。我们相信德事商务中心的服务面积和营业额将在未来数年同时实现飞跃发展。”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成都 商业 中心

精彩热图

“中国人怕什么”背后的思索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