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精英联合会在京成立

2012-07-13 11:43: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际精英联合会在京成立
国际精英联合会成立仪式现场。

以“凝聚精英,打造精英,奉献社会,和合共赢”为使命,以“责任、荣誉、国家”为宗旨,以“共创、共享、共赢、共荣”为核心价值观的国际精英联合会于7月8日正式成立。

这是一个顺应时代需求所产生的高端平台。担当、责任、引领、奉献,是国际精英联合会的显著特征。“胸怀高远,品格高尚,睿智坚毅,厚德诚信,勇于担当,爱泽天下,永续创新,追求卓越”精英会对自身成员的要求。

当前,整个世界正处于一个非常特别的历史时期。这个时期有三个最显著的特征:一是经济发展整体减缓,个别区域和国家呈现出非常复杂的经济格局;二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正在发生越来越不利的变化,人类没有尽到“地球保护者”的责任;三是人类可以利用的资源越来越少,资源争夺的形势越来越严峻。这三个方面也是我国面临的问题。况且,我们还面临着经济结构的不合理、区域发展的不平衡、持续发展的不可靠、制造业止滑、提升不明显的严峻形势,特别是环境、资源对于经济发展的压力尤为突出。转型和稳定增长,成为这个时期同等重要的任务。可以说,这是一个需要引领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担当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精神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精英的时代。国际精英联合会正是这样背景之下的产物。

在人类任何一个发展周期,都是需要一批优秀、有担当的精英人群来引领的。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30多年前曾经说过,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继而带动全体大众的共同富裕。今天,我们要说,让一部分人在物质和精神上先成长起来,继而引领整个社会的发展。高楼大厦需要钢筋混凝土的支撑,国际精英联合会有责任去团结、去引领、去打造一批有思想高度、有奉献精神、有创新意识、有社会责任的行业先锋、优秀精英,成为国家大厦和社会文明的强有力的支撑。

精英会倡导五大文化:一是共情文化。不是血缘胜似血缘,不是地缘胜似地缘,不是战友胜似战友,不是同学胜似同学。天下精英会均是一家人。

二是共创文化。敢于创新、乐于创新、持续创新;共同创业、共同开辟、共同创造。

三是共享文化。共同分享是国际精英联合会重要特征。精英会强调平台的共同性,精英会是大家共同发起,由大家共同支持,靠大家共同维护,携大家共同进步,冀大家共同发展,享发展共同成果。

四是共赢文化。精英会由社会各界精英组成,倡导和谐、互助、奉献、责任、共赢的理念,在相互尊重,彼此认同的基础上,实现心灵的共同提升和企业的不断成长。

五是共荣文化。精英会倡导以德做人、以诚做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个人的荣誉是集体的荣誉;集体的荣誉是每个人的荣耀。精英会要求所有成员忠于党、忠于国家;遵守法律,维护道德,奉献社会,爱泽天下。做道德楷模,成社会精英。

免费养老是体现精英会人文关怀的一大特色;也是精英会创新出的国内独一无二的、全新的金融产品。以旅游养老为主要形式,融会员经济、旅游经济和养老经济于一体,将市场机制和社会福利机制有机结合,将个人小资本变成集体大财富,再由集体大财富让每一个会员分享,继而从根本上解决人人必须面对的养老问题。

当今社会,每个企业、每个人都不能独立存在,相互依托、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相互合作,已成为社会和市场的趋势。平台在市场经济和社会文明进步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社会呼唤有高度、有理想、有方向、能互助、能包容、可信赖的高端平台的诞生,精英会正是承载着这样使命和责任呼之欲出。我们有理由相信,精英会必将积聚一大批行业先锋和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为人类的和谐、社会的进步和国家的繁荣发挥重要的作用;也必将打造出一个迷茫时有引领、孤独时有倚靠、困难时有帮助的、温馨的家,一个超越亲情的无限温暖的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许婧

编辑:许婧 标签: 国际 精英 联合会 时代 责任 环境 养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

精彩热图

世上最刺激滑道,直接冲进鲨鱼池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架机在上海总装下线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