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鸟巢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2012-04-19 18:11:29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鸟巢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郭晶晶(中)在活动现场。(摄影:程亮)

4月18日,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一项由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发起的名为“加入中国节拍助威2012伦敦奥运会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的活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广场举行。

张学友以一曲《中国节拍-震动世界》点燃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热情。“跳水皇后”郭晶晶献上自己的“中国节拍”——其运动生涯中最重要比赛中跃入泳池瞬间的声音。

张继科、陈一冰、罗薇等明星当天也来到现场助阵。跆拳道奥运冠军罗薇的一声“怒吼”,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张洁雯挥拍击球的声音,世乒赛冠军张继科击球时清脆的乒乓声,北京奥运会吊环冠军陈一冰下法落地时踏板声,融入到歌曲的节奏之中。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力量,正是他们在异乡奋战时最需要的精神动力。在活动尾声时,郭晶晶、陈一冰、张继科等人上台一展歌喉,与张学友和全场观众一起再次唱起这首激情澎湃的歌曲,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句号。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举重成为体育湘军攻克伦敦奥运会的“重中之重”

奥运五环巡游泰晤士河 庆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50天

美第一夫人将率代表团参加伦敦奥运会(组图)

伦敦奥运会志愿者制服“粉嫩登场” 公众媒体大跌眼镜

Prada宣布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意大利帆船队赞助商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